close


  我們敬愛的張主任在年初時退休了,當時我們這一群約10個愛做拼布的愛媽們,一起約定做一個壁飾送她,於是我找了九個圖形,打了材料包,請他們帶回家做,每一個人從貼布到壓線完成再來組合,真是辛苦大家了。我也不能太閒,於是做了一個抱枕,本想做一對的,但是那葡萄實在太難貼了,所以一個就夠了。當主任收到禮物時那臉上的笑容,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
 




    在我們學校教愛媽做拼布也有3年多了,雖每一學期只做一個,但每人手上也有6-7個作品可用,感謝愛媽們,在這些年來對我的支持與忍耐我的壞脾氣,非常感謝,這壁飾是我在'學校教拼布的休止符,目前我想休息,不知會不會再開始?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,再次謝謝大家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